21日揭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1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1日揭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1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1日揭牌!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

2017-04-21 17:32 | 来源: 吉网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获国家5A级旅游景区

  4月21日上午,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春风送暖,人头攒动。在雕塑艺术馆中厅举办的5A级景区揭牌仪式,吸引了来自政府、高校、企业等社会各界人士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长春世界雕塑公园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喜悦时刻。吉林省旅发委副主任陈守君、长春市政府副市长贾丽娜、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5A是全国旅游景区的最高荣誉。据了解,为了全面提升长春市旅游景区品质,打造旅游品牌新亮点,强化旅游基础支撑、挖掘城市文化内涵,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扩大长春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长春市于2015年下半年正式启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通过高起点完善旅游配套设施,高质量搞好景区管理服务,高水平打造旅游景区品牌,全面提升了景区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经过不懈努力,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于2017年2月27日成功晋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行列,使长春市5A级旅游景区数量在全国城市中的位次再次前移、名列前茅。

  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代表长春市政府表示,雕塑公园晋升5A,对于长春市全面实施精品景区建设工程,提升城市旅游整体形象,加快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东北亚区域性旅游名城,都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以晋升国家5A级景区为起点,不断提升景区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景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竞争力,真正成为带动长春市旅游业发展的龙头景区。

  揭牌仪式上,长春市旅游局还发布了赏花踏青露营、温泉康体养生、美食美景美酒、休闲采摘垂钓、爱徒步尚骑行、赏雕塑传国学、主题文化游览、时尚亲子互动等系列春季旅游产品,并推出便民利民的春季特惠政策,与市民游客携手开启一段浪漫的“春之旅”,标志着长春市春季旅游正式拉开帷幕。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雕塑艺术馆馆藏作品展、3D艺术体验馆、房车展,游览了雕塑艺术馆、罗丹广场、魏小明艺术馆、“和平友谊春天”主题雕塑、松山韩蓉非洲博物馆等场馆和作品,充分领略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的艺术魅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文 李煦/摄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