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球星当信差” 年轻球员周大地造访长春大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1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球星当信差” 年轻球员周大地造访长春大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1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球星当信差” 年轻球员周大地造访长春大学

行政学院同学送“雄起”祝福

2017-04-21 17:55 | 来源: 吉网

  “您好!我是周大地,我来给您送球票!”4月21日下午, 亚泰足球俱乐部联合吉网传媒独家推出的大型体验活动——“亚泰球星当信差,送票到你家”的本周“信差”揭开了神秘面纱。长春亚泰队U-23年轻球员周大地成为本周信差,亲自登门为两名幸运球迷“送球票”。

周大地与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球迷在一起

周大地与长春大学行政学院球迷在一起

  球迷小陈很激动 对亚泰球星如数家珍

  由于本周五上午亚泰有队内训练课,所以本周的“球员当信差”活动被改在了下午。球迷小陈在得知自己是那个“幸运球迷”的时候十分激动,早早的就在家中等待亚泰球员一行的到来。当周大地敲开小陈家门的时候,小陈激动得给负责送票的周大地一个大大的“熊抱”。

  小陈是一个老球迷,家中摆放着很多具有“亚泰足球”元素的物品——球衣、足球、球员相册。对于亚泰球员,小陈也是如数家珍,十分熟悉。他甚至可以准确的说出周大地的生日和周大地在亚泰的成长历程,这让周大地很意外。“我其实就是一个年轻球员,没想到球迷对我也这样熟悉。有球迷的加油,我真的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好好表现。”周大地这样说。

  球迷小柴是在校生 长大行政学院有很多亚泰拥趸

  本次活动的另外一个幸运球迷是小柴。小柴是一名在校学生,目前就读于长春大学行政学院。也正是因为小柴的这个身份,使得“亚泰球员当信差”活动第一次有机会“走进校园”。

  在长春大学的行政学院,小柴和他的同学们早早等在教室里。面对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周大地,小柴和他的同学们与周大地瞬间就“无缝对接”,毕竟同龄人有着更多的共同话题。足球、网游甚至时尚,年轻人之间很快就熟络起来。“大学校园真好,走在这里,有一种平时很难体会的感觉。和同学们在一起,也仿佛回到了求学的那个年代。”周大地这样对记者说。

  “周大地平时在球场上感觉很强壮,可现实生活中,感觉他很消瘦,也很帅!我们都是同龄人,没有什么不能说的,我们都是球迷不假,但通过这次交流,我们肯定会成为好朋友。”幸运球迷小柴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