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公共自行车价格要多少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2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辆公共自行车价格要多少钱?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882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辆公共自行车价格要多少钱?

2017-04-21 19:38 | 来源: 吉网

  关键词.单车价格

  等待长春市民骑行的公共自行车“身价”如何?这也是市民最为关心话题。

  对于这个问题,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拿到的一份长春城投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公共自行车损坏、遗失赔偿标准表。内容显示,公共自行车整车价格,即自行车+临时锁+传感器价格940元。

  如果骑行车者在使用时,不慎将车遗失,要根据公司自行车的使用年限,进行相关赔偿。一年(含)内,按原折旧率90%,赔偿标准846元;一年以上至二年(含)内,按原价折旧率80%,赔偿标准752元;二年以上至三年(含)内,按原价折旧率70%,赔偿标准658元;三年以上,按原折价率60%,赔偿标准564元。

  关键词.免充气胎

  众所周知,车胎的科技性,决定日后骑行舒适度和方便性。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公共自行车最重要的是强调一种‘通用型’,这类自行车的设计一定要尽可能地保证适应更多的人群,在材料上也选择了重量更轻的钢和特殊铝合金,让市民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此外,每辆公共自行车上都会有一个传感器,传感器与控制设备始终保持连接。而且,公共自行车将采用“免充气式”车胎,长春市民在使用中也避免了很多麻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李志明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