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各大幼儿园报名火热进行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8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各大幼儿园报名火热进行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8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幼儿马拉松赛 各大幼儿园报名火热进行中

吉林省蒙台梭利教育中心附属幼儿园报名参赛 尊重自由到建立意志的教学理念

2017-04-21 19:43 | 来源: 吉网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开跑,为活动预热,由长春体育总会指导,中国吉林网主办的长春幼儿趣味马拉松赛于4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本次比赛,将在长春市内各大综合性幼儿园举办初赛,比赛诚邀5-6岁的幼儿参与。只要参赛就有奖品,参与最终决赛的获胜幼儿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小胖机器人一年免费使用权,还有诸多惊喜大礼等待,不要犹豫,快来报名参加吧!

  活动启动第二天,前来咨询的幼儿园和幼教机构已经有二十多家,记者向各园讲解了参加比赛需要满足的条件、规模以及需要做的相关准备,各大幼儿园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寓教于乐,展现自身独特的教育特点。

  吉林省蒙台梭利教育中心附属幼儿园报名参赛

  21日上午,吉林省蒙台梭利教育中心附属幼儿园报名参赛,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蒙台梭利教育中心附属幼儿园致力于蒙台梭利教育的传承和发展,推广并普及二十世纪享誉全球的幼儿教育家玛丽亚·蒙台梭利的教育理念。

图片3.png

  蒙台梭利幼儿教育法,风靡西方,并且深刻地影响着世界各国,特别是欧美先进国家的教育水平和社会发展。蒙台梭利教育法的特点在于重视儿童的早期教育,从智力训练、感觉训练到运动训练,从尊重自由到建立意志,崇拜儿童的自发冲动,给他们极大的自由活动权。

图片4.png

  据悉,吉林省蒙台梭利教育中心附属幼儿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园内不仅提倡家的温馨,还充满了现代化气息。在这里,接受专业培训的老师为在园的孩子提供一个有准备、有规则、有自由、有秩序、有乐趣、自然又美观的蒙台梭利成长环境。

  蒙台梭利教育中心附属幼儿园从生活、感官、艺术、体能、科学等全方位、多角度社会实践课程为孩子全面成长提供多元化的学习选择。在这里,奉行老师是观察者、引导者、协助者、示范者,是孩子精神的仆人,她们用细心、耐心和爱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对于孩子们来讲,这是另一个家,孩子们是这里的主人,让他们在多姿多彩的环境里自由选择、专注有序并快乐地工作着。

  幼儿园团体报名火热进行中

  只要满足本次比赛场地规模等要求,通过筛选,即可参与到这项有趣而有意义的赛事中来,活动报名火热持续中,欢迎长春市各大幼儿园踊跃参与。

  本次比赛需要幼儿园以团体形式报名,幼儿园手续齐全、正规。初赛场地在幼儿园内进行,需要通过比赛从适龄幼儿中选拔出10名年龄在5至6岁的幼儿(不限男女)。参赛幼儿园需配备合适比赛场地,具体比赛细节报名后工作人员会与您对接。

  报名方式共有两种,一种是拨打中国吉林网的热线电话:座机号:0431—82902222,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同时各大幼儿园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关注中国吉林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jl-news),编辑幼儿园名称、地址和规模,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一小段幼儿园简介即可。

  同时,本次比赛也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助力支持,如果您愿意为本次比赛提供相应奖品,提供决赛适应场地,或者你有什么好的创意和想法,都可以拨打相关咨询电话(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期待与您的沟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