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速临时增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时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82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高速临时增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时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3882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五一”假期期间

吉林省高速临时增加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时段

4月29日6时至12时、5月1日12时至18时禁止通行

2017-04-21 20:39 | 来源: 吉网

  4月21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获悉,为确保“五一”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决定,除原执行的每日18时至次日6时在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外,4月29日6时至12时、5月1日12时至18时禁止通行。

  请从事运输、储存、生产危险化学品的企业提前调整运输时间,保证生产、生活的需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