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短暂回暖 23日吉林省部分地区仍有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883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2日短暂回暖 23日吉林省部分地区仍有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883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2日短暂回暖 23日吉林省部分地区仍有雨

2017-04-22 10:37 | 来源: 吉网

  周末又至,今天的吉林省将出现气温的扭亏为盈(从偏低转为偏高),大部地区今日最高气温都会上升5℃甚至更高,达到20℃以上;只不过这次的回暖的暖是昙花一现,明天普遍就会出现降温,一下回到升温前;古语说“春眠不觉晓”,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皮肤毛孔舒展,血液供应增多,但供应大脑的氧气却相应减少,很多朋友出现了懒洋洋、软绵绵、无精打采、昏沉欲睡等症状,这就是春困的原因!朋友们不妨试试起床后吃点甜食,有助于让睡眠时下降的血糖上升,有振奋精神的效果。 长春市22日夜间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最高气温:21℃。

微信图片_20170422103855.png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吉林全省晴转多云,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延边地区有小雨。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多云,松原地区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22日夜间我省东部城市最低气温为0~3℃,其它城市4~7℃,23日吉林省中西部城市最高气温为20~23℃,其它城市17~18℃,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省中西部地区有2~3转4~5级偏西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它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微信图片_20170422103900.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