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3000多名师生选出5000多本书全由学校买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88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理工大学3000多名师生选出5000多本书全由学校买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388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理工大学3000多名师生选出5000多本书全由学校买单

2017-04-22 11:45 | 来源: 吉网

  不花一分钱,喜欢的图书“任你选”!这样的好事你遇过吗?近日,长春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就摊上了这样的好事。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在4月21日,以“阅读·分享·成长”为主题的长春理工大学第七届读书节正式启动。当天,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你选书,我买单”活动热烈开展,3000多名师生选出的图书5000多册,全部由学校买单。

微信图片_20170422115406.png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采取“读者现场选书——图书馆买单——读者到馆借阅”的形式进行。当天,电子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十余家出版社的万余本图书在该校图书馆一楼大厅展出,任由学生挑选。对于学生来说,无需担心数量和价格,喜欢哪本就订哪本,如果现场找不到中意的图书,还可以将所需书籍及出版社的名称写在便签纸上,粘贴到荐书台,学校将统一购买。

微信图片_20170422115411.png

  学校图书馆馆长陈淑萍表示:“这一活动让读者感觉自己是阅读的主体、是活动的主角。不仅能丰富馆藏、提高借阅率,更能激发大家读书的积极性,营造出浓郁的校园书香文化氛围。”

  来到现场的师生纷纷表示:“不花一分钱,喜欢的图书任我选,真开心。”“活动真正做到了我的阅读我做主!”“畅销书、专业书、外文书应有尽有,真过瘾!”大家都对长春理工大学举办的活动赞不绝口。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