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场再迎主场之战 “换手”之后亚泰能否“有起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88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主场再迎主场之战 “换手”之后亚泰能否“有起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88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主场再迎主场之战 “换手”之后亚泰能否“有起色”?

2017-04-22 22:23 | 来源: 吉网

  发布会上代理主帅陈金刚显得信心十足

  发布会上代理主帅陈金刚显得信心十足

  4月23日15时,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两支同样5轮不胜的球队,谁能打开本赛季的胜利之门?经历换帅风波后,二度执掌长春亚泰的代理主教练陈金刚坚信球队必会迎来联赛首胜。同为5轮不胜,但河南建业3平2负的成绩要比1平4负的长春亚泰多两个积分。面对河南建业的登门挑战,陈金刚和麾下弟子们都充满信心,准备击败对手迎来第一场胜利。

  4月22日,长春亚泰在经开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陈金刚携队中国脚范晓冬出席。当主持人介绍陈金刚为亚泰队主教练时,陈金刚打断了主持人,他告诉现场记者,这个说法有误,他只是代理主教练。“俱乐部决定,这周由我代理完成比赛任务。这周准备工作非常短暂,只有四天时间。这四天我们和全队一起进行了技战术演练,明天希望在比赛中把练的东西打出来。”

  虽然作为代理主教练,但陈金刚也表达了一种信念:“全体教练和球员都希望把明天比赛打好,回报长春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热爱。”长春亚泰的信心也源自河南建业有12年未在长春取胜了,这个魔咒始于2005年9月13日,时任长春亚泰主帅的陈金刚率队3比1击败河南建业。对此陈金刚表示,所有人都很有信心,把长春多年的精神和技战术打出来去击败对手。

  不过对主队长春亚泰的不利消息是,重金引进的锋霸伊哈洛受伤了,中卫殷亚吉也受伤了。陈金刚透露,伊哈洛的伤势比较严重,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可能要缺阵四周到五周左右。“明天比赛技战术和人员安排会有些变化,但踢法没变化。”而剩下的一个外援出场名额选择伊斯梅洛夫还是前锋布鲁诺,陈金刚玩起了太极:“每场比赛都只能报三个外援,布鲁诺这周练得不错,究竟上谁明天大家就看到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摄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