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换手之后果然“不一样” 1比0主场击败河南获联赛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885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泰换手之后果然“不一样” 1比0主场击败河南获联赛首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885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换手之后果然“不一样” 1比0主场击败河南获联赛首胜

2017-04-23 19:2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谭龙进球瞬间

 谭龙与队友拥抱庆祝

  谭龙与队友拥抱庆祝

  谭龙取得进球后,与队友忘情庆祝

  谭龙取得进球后,与队友忘情庆祝

  4月23日15:00,中超联赛第6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谭龙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亚泰主场1比0战胜建业,获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本轮比赛之前,亚泰方面宣布让主帅李章洙“休息”,由技术总监陈金刚暂时代理指挥权。也正应了那句话,“换手如换刀”,“换人”之后的亚泰,这一次终于获得了胜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亚泰占据场上主动,第3分钟,亚泰队进攻,马里尼奥禁区外右侧接应被刘恒放倒,亚泰获得右侧定位球机会,胡斯蒂主罚一脚弧线球送到门前,孙捷争顶攻门偏出。第33分钟,张笑非右边路直塞给身前的谭龙,后者得球后右边路准备传中,被及时回防的顾操将球拦截。

  第35分钟,马利尼奥拿球被龙成放倒,亚泰获得定位球机会,右侧马里尼奥弧线球给到门前直接被吴龑没收。第44分钟,双方发生冲突,巴索戈和蒋哲互相推搡,裁判经过调解没有出牌。伤停补时第1分钟,伊斯梅洛夫侵犯巴索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亚泰继续加大进攻力度,第71分钟,亚泰打破场上僵局,杜震宇左路起球,胡斯蒂前场中路得球后一脚手术刀般精准直塞给到门前,谭龙反越位直接形成单刀,面对吴龑冷静打门得手!亚泰1比0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亚泰没有在防守端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1比0战胜建业获得首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