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雨又来了 24日长春市夜间最低气温:4℃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887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连夜雨又来了 24日长春市夜间最低气温:4℃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887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连夜雨又来了 24日长春市夜间最低气温:4℃

2017-04-24 09:47 | 来源: 吉网

图片1.png

  本周,小雨和多云天气轮番上岗,气温暂时不会有明显回升。春季天气干燥、过敏源多,皮肤在这个时候易受外界影响引发皮炎等,此时出门暴露在阳光下,应注意采取一些防护措施。近日的持续低温和降雨天气又把马上触手可及的春天挡在了“门外”,希望大家稍安勿躁,注意增添衣物,备好雨具,千万别在这人间最美的四月天里感冒了!

图片2.png

  24日午后到夜间,吉林全省阴,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白山地区有小到中雨,长春地区东南部、四平地区东部、吉林地区北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25日白天,吉林全省阴有时多云,吉林地区东部、通化、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到中雨,长春地区东南部、四平、辽源、吉林地区西部、延边地区东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其它地区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有时阴,松原地区东部、长春、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24日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2~4℃;25日白天我省南部地区最高气温为11度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14~16℃,长春市24日夜间最低气温:4℃,25日白天最高气温:16℃。 预计今23日后到24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西风,其中中部地区部分地方瞬间风力可达6级。 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它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