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才市场将举行3场招聘会提供4千个岗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895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才市场将举行3场招聘会提供4千个岗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895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才市场将举行3场招聘会提供4千个岗位

2017-04-24 17:16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主渠道作用,更好地引导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按照吉林省人社厅的统一部署,长春人才市场将举办“2017年全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4月25日、26日、27日,将陆续举办“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历届大专生、中专生、中技生及技工专场”等3场招聘会,预计将有50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提供4000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周活动期间,长春人才市场还将在人才市场一楼、二楼开展“一站式”服务,提供就业信息发布、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就业见习等服务,针对就业困难和家庭经济困难的高校毕业生,进行重点帮扶并进行个性化指导。同时,现场还将开展创业帮扶“一条龙”服务,对有创业意愿人员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指导、创业培训、创业项目推介等一系列创业服务。

  招聘会举办时间为4月25日、26日、27日上午8:00-11:30时,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踊跃参加。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