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第二季周末名师云课将从4月29日开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90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第二季周末名师云课将从4月29日开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90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第二季周末名师云课将从4月29日开始

2017-04-25 16:50 | 来源: 吉网

  名师云课是长春教育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在寒假开播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许。为进一步汇聚优质教育资源,为学生日常学习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经过长春市教育信息化推进组、教研室和东北师大理想信息技术研究院精心准备,第二季名师云课(周末名师云课)将从2017年4月29日起每周六上午定时播放,周日滚动播出。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寒假名师云课收获了学生家长、学校、社会各界的认可,寒假云课上网注册人数达56452人,上网学习端达33270端,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有关名师云课新闻报道达两万多条,名师云课成为长春市教育局2017年度的民生工程。

  第二季周末名师云课,从2017年4月29日起每周六上午定时播放,周日滚动播出。立足“一点四面”“一体四层四翼”的高考要求,学习内容以单元复习和学科拓展课为主;第二季周末云课课程结构分四个部分,包括30分钟正课、30分钟在线辅导、课后训练与测试、知识归纳与总结,同步解决了学生学习过程中问题,课程内容更加经典、更有创新性。记者了解到,周末名师云课所有上课教师均为长春市各学科一线骨干教师,在长春市、吉林省乃至全国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授课内容均由长春市教研室审定通过,能够抓住学科本质,培养学生高阶思维。具体信息大家可登录(http://cc.edusoa.com/dsideal_yy/html/cc_hjykt/index.html)长春市智慧教育名师云课进行查询。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