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直公积金与民政厅联网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905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直公积金与民政厅联网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3905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直公积金与民政厅联网了!

骗提公积金再设一道防线

2017-04-25 16:49 | 来源: 吉网

  4月2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吉林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期开通了婚姻查询系统,实现了与省民政厅婚姻信息共享。

  这就意味着,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可以通过登录该系统,迅速查询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缴存职工婚姻信息情况。

  省直公积金的工作人员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此举将有效防止不法人员伪造婚姻证件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现象的发生,确保缴存职工个人账户资金安全。

  大家可能会担心自己的隐私被泄露,吉林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将加大对登录人员的管理力度,防止发生信息泄露。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初阳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