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今晚全面开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90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今晚全面开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90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今晚全面开战

广州恒大要出线已经不容有失

2017-04-25 16:52 | 来源: 吉网

图片6.jpg

  恒大俱乐部发布亚冠联赛赛前官方海报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赛事将在4月25日与26日进行,携手出击的中超三队任务不尽相同,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江苏苏宁可轻松出战,苏宁要努力寻找于联赛中反弹的线索;上海上港只要在主场对首尔FC的比赛中拿分就可提前出线,上港更应以争夺小组头名为目标;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中国香港东方队,比赛难度很可能同首回合大捷时截然不同,恒大要力求平稳地拿下比赛。

  H组:江苏苏宁vs济州联队

  比赛时间:4月25日19:35

  小组赛前4轮苏宁取得4连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与出线权;阿德莱德联队与济州联队同积4分,大阪钢巴积3分,这三支球队对小组第二的争夺局面较为复杂。

  苏宁在剩余两场小组赛中已全无压力,完全可以放手练兵,按传统说法即是“同组其他三队要看苏宁的脸色”。但现在苏宁值得关注的显然不是“脸色”,而是亚冠与中超这双线形成的巨大反差,中超6轮战罢,苏宁不仅持续不胜(2平4负),还落到了积分榜最后一名的位置上。

  在联赛承受极大压力的情况下,苏宁真的能以完全放松的练兵姿态投入本轮亚冠赛事么?这显然是对济州联一战的初级看点。

  G组: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4月25日20:00

  小组赛前4轮恒大1胜3平积6分,虽然近3轮连续平局的走势无法令人满意,小组头名的位置也被积8分的水原三星抢占,但恒大位居小组次席继续掌控着争夺出线资格的主动权,川崎前锋积4分列小组第3,东方队积1分垫底。很明显,要继续掌控出线主动权,恒大需要在本轮平稳拿下东方队。

  小组赛首战恒大在主场7比0大胜东方队,比分上充分体现出了两届亚冠冠军与首次参加亚冠正赛球队间的实力差别,但该场恒大的顺利大捷也得到了客观因素的助推:开场3分钟东方队就被罚下一人,且恒大通过点球早早打开局面;比赛第34分钟东方队再被罚下一人,恒大是在长时间11打9的情况下完成的比赛。

  主场出战且吸取首回合教训的东方队,理论上将给恒大制造更大的麻烦,恒大能否通过实力优势平稳应对就是本轮看点。小组赛中段,恒大同川崎前锋的连续两场比赛均遇到了一定麻烦,而川崎前锋在客场被东方队1-1战平,水原三星在客场也仅是以1比0的比分小胜东方队,这些情况表明,恒大客战东方队的比赛进程很可能不会像首回合主场大捷时那样轻松。

  恒大要积极展示实力,力求平稳地拿下比赛。在另一个层面上看,恒大也应积极轮换阵容。上周末中超逆转辽足的比赛中,张文钊与张成林均打出了一定亮色,这就是再次表明阵容厚度过硬的恒大理应积极轮换。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