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小组赛第二轮 吉林男篮胜湖北迎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90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小组赛第二轮 吉林男篮胜湖北迎两连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390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运会男篮成年组小组赛第二轮 吉林男篮胜湖北迎两连胜

2017-04-25 16:56 | 来源: 吉网

图片7.jpg

  吉林男篮全运会小组赛第二场战胜湖北男篮

  4月24日晚,第十三届天津全国运动会男篮成年组小组赛在江西南昌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吉林男篮以70比66险胜湖北队,迎来本次比赛的两连胜。吉林队孙熔孝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闵庆飞13分,崔晋铭、张彪及常亚松分别得到10分。

  开场后张彪为本队首开纪录,随后闵庆飞连中三分。湖北队孟铎、孙桐林则在内线发挥优势。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吉林22比19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孙桐林和常亚松分别打成2+1,常亚松又连续造成刘春庆和张凯犯规。利用成功的防守,吉林打出一波9比0小高潮。本节比赛吉林男篮以39比33领先。

  第三节湖北队攻势较猛,孙熔孝连续外线命中。随后老将邱彪造成钟诚两次犯规,利用罚篮得到5分,将比分分差一度迫近,吉林队也不得不叫暂停布置战术。暂停后张彪中投命中,利用对方失误崔晋铭轻松快下得手,最终,吉林队以58比47领先11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对手进攻端表现不错,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最后时刻吉林队控制比赛节奏,张彪中投不中但此次进攻消耗了24秒。最后8秒湖北连续采用犯规战术,崔晋铭两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吉林队70比66战胜湖北取得两连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