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没?明儿10点,人民大街上的LED要集体“变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听说没?明儿10点,人民大街上的LED要集体“变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听说没?明儿10点,人民大街上的LED要集体“变红”?

因为,他来了……

2017-04-25 20:31 | 来源: 吉网

  明儿9:58到10:03……

  我们的人民大街,要发生一件普天同庆滴大事儿!!!

  小吉爆料:人民大街沿线六块走心LED要集体“变红”?

  红了……

  火了……

  妥了……

  来了……

  想知道究竟啥红了?啥火了?啥妥了?啥来了?

  明儿10点,我带着消息、你带着手机,和我在人民大街的街头走一走……

  千万记得,用手机抓取“变红”大屏上的“神秘”宣传语。我们的小伙伴们,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惊喜哟!

  重磅!

  记好啦!6个抓拍点儿

  亲爱的小伙伴们,千万记好啦!

  抓拍一共有六个指定地点,别慌神儿……都在人民大街上。

  人民大街电力(人民大街和自由大路交会处)、人民大街胜利公园、卫星广场国商、火车站天池商贸中心(包括火车站两翼)、重庆路亚泰饭店。

  拍啥?

  “嗨”起来!捕捉“神秘”宣传语

  至于介个“神秘”宣传语究竟是嘛?

  你懂的!俺是不会告诉你滴!

  @小伙伴们,集体开动脑筋,“嗨”起来吧!睡不着觉,就想想明天10点那个瞬间你会看到什么?

幸运大奖.jpg

  咋参与?

  方式一:微信

  在规定的时间内捕捉大屏幕“神秘”宣传语,拍下照片并写上一句祝福语+姓名+联系方式,上传至中国吉林网(ID:jl-news)微信平台。

  按发送时间先后顺序和主办方揭晓照片体现元素为标准,抽取锁定中奖小伙伴。

  方式二:微博

  转发中国吉林网此条官方微博并@三位好友+评论+在规定的时间内捕捉大屏幕“神秘”宣传语,拍下照片。

  按发送时间先后顺序和主办方揭晓照片体现元素为标准,抽取锁定中奖小伙伴。

  惊喜:

  有10名幸运小伙伴要中大奖啊!

  我们将在中国吉林网官方微信、中国吉林网官方微博收到的众多上传照片中,分别选取五张符合主题要求的正确“姿势”照片,每人将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抽取中奖规则以发送时间先后顺序和主办方揭晓照片体现元素为标准)。

  惊喜奖品以主办方礼品赞助方提供为标准喔!

  @全长春的小伙伴儿们,奔走相告……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