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联赛第二轮补赛 吉林百嘉主场首秀“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乙联赛第二轮补赛 吉林百嘉主场首秀“开门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乙联赛第二轮补赛 吉林百嘉主场首秀“开门红”

2017-04-25 22:10 | 来源: 吉网

blob.png

  吉林百嘉队员庆祝进球

blob.png

  吉林百嘉队员在比赛中

  4月25日下午3点,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二轮的补赛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主场作战的吉林百嘉凭借着买买提江的世界波与李长亮的头球破门2比1击败了来访的大连博阳,取得了赛季首胜。同时这场胜利也是球队历史上首个职业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的对手大连博阳实力强劲,上赛季业余联赛全国总决赛他们获得冠军直接晋级本赛季中乙联赛。首轮比赛他们又击败了常年在中甲联赛徘徊的北京理工,实力不容小觑。

  比赛在微风的伴随下开始,由于中午的时候下了场阵雨,场面略显湿滑。双方队员节奏很快,吉林百嘉利用主场优势稍微占据上风。之前足协杯表现出色的老将李长亮继续出任首发前腰,球队去年的头号射手买吾兰伤愈后首次作为首发前锋出场。僵局在第30分钟被打破,吉林百嘉队11号买买提江在前场右侧凌空小角度抽射直挂远角,角度之刁钻令对方门将望尘莫及。进球后吉林百嘉继续占据优势,并保持着1比0的比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吉林百嘉继续加强进攻,球队的两个边前卫张小宇与买买提江十分活跃。终于比赛第64分钟又是老将李长亮接队长张博的传中头球破门,这也是他各项赛事连续两轮比赛取得进球。带着2比0的领先优势,吉林百嘉心态完全放开,虽然终场前被大连博阳扳回一球,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球队取得比赛胜利。

  最终,在1300多名到场观众的注视下,吉林百嘉取得比赛的胜利。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于洋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