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第五轮全面开战 “无欲”江苏苏宁主场被济州联逆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6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联赛第五轮全面开战 “无欲”江苏苏宁主场被济州联逆转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90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联赛第五轮全面开战 “无欲”江苏苏宁主场被济州联逆转

2017-04-25 22:27 | 来源: 吉网

  亚冠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1比2不敌济州联队

  亚冠联赛中,江苏苏宁主场1比2不敌济州联队

  4月25日晚,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在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上半场第27分钟特谢拉开出右路角球,拉米雷斯头球首开纪录。第33分钟克鲁斯接陈成昱送球,杀入禁区右侧搓射远角扳平比分。第48分钟李昌珉接克鲁斯近距离送球,禁区外弧线球射门直挂死角。最终济州联客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近况不佳,球队在联赛中一胜难求,主教练崔龙洙背负巨大压力,甚至一度被传出下课传闻。本场比赛,尽管江苏苏宁已经提前锁定了该小组的第一名,但依旧不敢大意。开局阶段,苏宁攻势旺盛。第22分钟杨笑天左路突破制造任意球,特谢拉送出快速地滚球,高天意漏过,谢鹏飞跟进起左脚射门,但球打在本方队员头上弹出界。

  第27分钟主队进球轻松来到,特谢拉开出右路角球,拉米雷斯摆脱安铉范的干扰,头球得分,江苏苏宁以1比0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客队开始猛攻,第33分钟济州联右路进攻,陈成昱向前送球,克鲁斯接球切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顾超轻巧挑射,皮球飞入大门后点,1比1,济州联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济州联队继续向江苏苏宁施压,47分钟,济州联队李昌珉的角球被解围,但济州联很快在外围重新组织进攻,李昌珉、托斯卡诺和克鲁斯三人之间连续一脚出球配合,最后由李昌珉在禁区左侧打出质量极高的弧线球射门得手,帮助客队以2比1将比分反超。随后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没有再取得进球,最终,江苏苏宁主场以1比2的比分失利。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客场以6比0轻松击败香港东方队,重新夺回小组第一位置。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