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调查】南阳路这家店门斗啥时拆?都“两年”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67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调查】南阳路这家店门斗啥时拆?都“两年”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67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调查】南阳路这家店门斗啥时拆?都“两年”了

旺达社区:尽快解决此事 一定会拆除

2017-05-16 19:02 | 来源: 吉网

  2016年10月,有市民向中国吉林网反映,在长春市绿园区南阳路锦程学校西侧一胡同内,有一私搭的门斗比较“突兀”,周边这样私搭的门斗都已经拆除了,只有这家没有拆除。

  当时吉网、吉刻APP记者采访了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办事处旺达社区王书记,他介绍,这家文具店门斗没有拆除的情况社区是了解的,在集中拆除辖区内违建门斗时,这家商店的老板生病住院了,由于屋内还有些物品,当时跟执法人员协商后决定,由于店主不在,暂时先不拆除。但暂时不拆除并不是不拆除。“最迟到来年开春,这些违章建筑都会被拆除。”

  近日,又有市民向中国吉林网反映,这家文具店的门斗还是没有拆除,不知道具体原因。

  随后,吉网、吉刻APP记者再次来到现场进行走访,正如市民反映的那样,这家文具店的门斗仍没有拆除。

  对此,吉网、吉刻APP记者再次联系了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办事处旺达社区,一名负责人表示,这家文具店门斗没有拆除的原因比较复杂,他们也一直在做房主工作,这家文具店房主身体不好经常住院,孩子也不在身边,种种原因导致门斗至今还没有拆除。

  “拆肯定是要拆的,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沟通处理方式。”这名负责人表示,周边其他的门斗都拆除了,只有这家没有拆除,其他房主确实会有些想法,希望大家给予理解,他们会尽快处理此事。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