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舍家乡情 爱拼才会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难舍家乡情 爱拼才会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难舍家乡情 爱拼才会赢

——长春蒙特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丽丽的创业故事

2017-05-17 14:15 | 来源: 吉网

杜丽丽向顾客宣传介绍沙漠之花沙刺汁。.jpg

杜丽丽向顾客宣传介绍沙漠之花沙刺汁

  从内蒙古大草原一个单纯爱做梦的少女到一个认准就干干就干好的创业者,从满腔热血、摸爬滚打到创业的梦想成真,在黑土地经商前行的路上,长春蒙特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杜丽丽不断摸索,她相信只要认准的路,就要百折不挠走下去。爱拼才会赢,杜丽丽的创业梦想正在一步步成真。

  此时此刻,坐在我对面的这位有着一股不服输劲的巾帼英雄,正在向我娓娓道来她的创业之路和她致力于推广到吉林省广大消费者口中的内蒙古特色美食。她对大草原的情,她对大草原的爱,是那么深沉。大草原绿色健康的特色产品,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吉林人所认可,走进欧亚商都,走进欧亚卖场,走进欧亚商超,走进千家万户。

沙刺汁是一种营养健康的饮品。.jpg

沙刺汁是一种营养健康的饮品

杜丽丽的内蒙特产专柜品种很齐全,令人眼花瞭乱。.jpg

杜丽丽的内蒙特产专柜品种很齐全,令人眼花瞭乱。

  读书时做推销员 小小梦想已生根

  杜丽丽是个很能吃苦耐劳的人,早在1986年,在长春上大学时就想着为家里分担,做起了家乡一款饮品的推销员。当时家乡的“经典杏仁”饮品刚刚打入长春市场,与当红某品牌并驾齐驱,不料由于运作不得当,“经典杏仁”并未站稳脚跟,这使得从小喝它长大的杜丽丽百思不解,那么好的产品为什么不能拥有更大的市场?她眼中那款家乡杏仁饮品是特别好的产品,不仅价格适宜,制作工艺也是十分考究,不同于市场上机器加工而来的杏仁饮料,是采用超微磨技术,浆水一点一滴打磨而成。无添加,纯天然,无论从口感还是原材料都胜出一筹,如此良心的产品为什么不被市场所接受?杜丽丽始终接受不了市场的残酷,与此同时,在心里暗下决心,有一天,自己一定亲手将家乡这款“经典杏仁”饮品再次打入长春市场。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