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园志愿者看望受资助的20名贫困孩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心家园志愿者看望受资助的20名贫困孩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爱心家园志愿者看望受资助的20名贫困孩子

2017-05-17 14:55 | 来源: 吉网

孩子们又有新文具了。.jpg

孩子们又有新文具了

  “自己长出翅膀,才会成功翱翔。虽然孩子小学毕业了,但我们会一直关心关注孩子的成长,用爱为他们插上飞翔的翅膀。”13日上午,一场特殊的毕业欢送会在汽开区西新小学举行,参加活动是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他们资助的20名贫困孩子,还有孩子们的家长,大家共同为即将升入初中的4名孩子鼓劲加油,并举行新一年的捐助活动。

  2014年4月中旬,长春爱心家园志愿者协会举办第59期助学活动,17名志愿者与西新小学的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结成了一帮一对子,每年资助孩子500元。短暂的相聚让志愿者们再也放不下这些可爱的孩子,除了每年一次的现场资助,志愿者还和受资助的贫困孩子一起过六一,一起聚餐,春节到孩子们家里去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有图书和学习用品,3年多的相处,志愿者已经成了孩子们的好朋友。13日,天空下着小雨,但依然不能阻止志愿者看望孩子的脚步。

黄晓秋与他资助的学生在一起。.jpg

黄晓秋与他资助的学生在一起

  长春视力佳眼镜有限公司的老板黄晓秋来了,他和妻子、孩子一起为资助的贾文茹带来了资助款和礼物,“一家四口”依偎在一起,温馨而甜蜜。

  吉林电视台的高兰来了,她资助的孩子王恩源,和自己的儿子同岁,看着王恩源长高了,比以前开朗了,她高兴地搂着王恩源说个不停,有问候,有关心,有鼓励,还答应下次见面奖励他一把玩具枪,王恩源笑了,笑得很开心。

志愿者们与受资助的孩子们合影留念。.jpg

志愿者们与受资助的孩子们合影留念

  吉林电视台的袁媛来了,因在《红男绿女》等节目中的精彩表演,袁媛颇有人气,当起了现场主持人。她一个人资助了韩士松和马楠两个孩子。“帮助是相互的,成长是共同的,我给了他们一点资助,但他们的笑容让我成长。现在,我的宝宝已经9个月大了,自己当了母亲,更觉得爱的伟大,你多对一个人微笑,世界就多一份温暖,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人对我的孩子微笑,这种美好的感觉让我把关爱他人变成一种习惯……”

  志愿者王艳威来了,张禄来了,段江红来了……他们一起用爱心托起梦想,用真诚播撒希望……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