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长马的选手看好 18日起您可以“领东西”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7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参加长马的选手看好 18日起您可以“领东西”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7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参加长马的选手看好 18日起您可以“领东西”了!

2017-05-17 15:46 | 来源: 吉网

  5月17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国际马拉松赛事组委会获悉,所有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从5月18日开始,都可以到长春体育中心领取本次比赛的竞赛物品。

  为了让参赛选手能够更好的了解如何领取竞赛物品,吉网、吉刻APP记者特意将领取物品的流程做了一些归纳和总结,如果您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那么您可真得看仔细了:

  一、竞赛物品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日期:2017年5月18日-20日

  领取时间:10:00—18:00(20日结束时间延至20:00)

  领取地点: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东侧停车场(临亚泰大街)

  二、竞赛物品领取方式

  1、选手本人领取

  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选手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函,领取竞赛物品。《报名确认函》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changchunmarathon.com/signup/status-query.html

  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后进行下载。

  2、代领(最多只可领取1人)

  1、提交参赛选手本人《报名确认函》(选手本人签字)

  2、提交“代领委托授权书”(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官网下载“代领委托授权书”

  3、提交“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提交“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家庭跑、情侣跑领取

  领取方式依照代领进行,只需一名选手即可代领全部参赛物品,竞赛物品必须同时领取。

  1、提交参赛选手本人签字《报名确认函》

  2、出示领取人身份证原件。

  注意: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现场不设打印复印,请提前准备好所需文件,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竞赛物品。

  三、竞赛物品领取流程

  1、博览会物品发放窗口位置示意图

图片30.png

  2、领取流程

图片31.png

  1、前往号码布发放区,领取号码布及服装领取卡。领取之前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名确认函、身份证复印件(若需要)、代领委托授权书(若需要),具体材料详见本文二“竞赛物品领取方式”。

图片32.png

  2、前往服装领取区,在试衣后根据服装尺寸大小到相应窗口,凭《服装领取卡》及号码布领取服装及其他参赛物品。

  3、温馨提示:请提前到试衣区域选择合适大小的服装,服装发放窗口不进行试衣服务及服装调换,也可参考以下服装尺码表挑选参赛T恤尺码。

图片33.png

  4、如果您把下面这些东西都领全了,那您就“完成任务”了!

图片34.png

  温馨提示:

  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选手自行提前准备相关领取资料,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