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创建“公交都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创建“公交都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创建“公交都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17-05-17 16:07 | 来源: 吉网

  5月16日上午,长春市创建“公交都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宽城区兰家镇东道村民委员会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白绪贵、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沈瑞峰,长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洪斌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创建“公交都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建设规模556公里,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同步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和标准化公交站务设施工程,能够打通城市周边51处断头路、卡脖路,解决了周边97个自然村、18万居民的出行难问题,为城乡客运一体化、公交全覆盖奠定基础。

  “公交都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总体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建设幸福长春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创建的重要方面,也是全面落实市委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着力打造“五个升级版”、实现“六个目标”的重要举措,对全面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吕孟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