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讲故事玩偶 长春幼马决赛带你“玩一会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衡车、讲故事玩偶 长春幼马决赛带你“玩一会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7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平衡车、讲故事玩偶 长春幼马决赛带你“玩一会儿”

2017-05-17 16:16 | 来源: 吉网

  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2017年5月21日开跑,作为本次活动的“幼儿篇”,由长春体育总会指导,中国吉林网主办,长春市日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长春幼儿马拉松赛决赛将于5月20日在居然之家赛德店正式开跑!通过最终角逐,将有惊喜大奖等着百强小选手们。

图片35.png

  长春玩一会儿儿童社交俱乐部作为中国儿童社交教育领导者,也参与到本次赛事中,为助力活动,将提供3台JOOLIO儿童平衡车作团体二等奖!除此之外还有神秘奖项凯叔讲故事玩偶。儿童平衡车主要针对幼儿设计,锻炼幼儿的平衡能力,是适合2-8岁宝宝的代步、运动和娱乐工具,希望孩子们更好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除此之外,凡在决赛现场2~12岁家庭皆可到活动场地(玩一会儿区域)领取畅玩券一张(原价200元畅玩内容现仅需19.9元,仅限首次到店家庭使用)。玩儿一会儿童社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与本次活动理念契合,希望孩子们通过参与社交活动、课程、社会实践拥有更多志同道合及价值观匹配的玩伴,在玩中学、培养未来全能型人才。



  “玩一会儿”就是宝贝们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它代表着宝贝的诉求更是心声,“玩一会儿”不只是一个俱乐部,它更是一种教育使命,一份社会责任。俱乐部开设教学课程包括:  DOB共建(手工类)、创客工坊(手工类)、社交游戏力(综合情感能力培养类)、小小外交官(综合习惯培养类)等。社交活动课为幼儿园、学校等各年龄层少儿机构提供丰富而有趣的社交活动,培养孩子从小就养成良好的价值观,成为高情商、有素质并具有领导能力的开放人才。更多机构介绍请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查看历史消息,玩一会儿v儿童社交俱乐部(微信号:WYH_FunClub),畅玩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磐谷南路与华光街交汇,预约热线:0431-87016668。

  决赛不仅有平衡车、机器人、学习卡等大奖拿,还有更多体验大奖等您来拿,还等什么?5月20日14:00居然之家赛德店,长春幼儿马拉松赛激萌开跑,等你加入!

  网络投票已开启 分数将占决赛团体总比分20%

  随着决赛的一步步临近,长春幼儿马拉松比赛10大参赛幼儿园的评选投票通道也在5月9日正式开启,开启一周内,访问量已达11929,最终决赛将根据网络票数和比赛成绩按权重计算出团体幼儿园一二三等奖。

  大家需要下载吉刻APP(扫码即可下载获得),接着在APP的首页导航栏找到幼马投票页面,为自己心仪的幼儿园投上神圣的一票。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次参赛幼儿园的网络投票评选活动,因为此次投票的总分数将占据最终团体决赛总比分的20%。这样一来,10大参赛幼儿园的命运便掌握在了大家的手中,请大家积极踊跃的扫码下载吉刻APP,为你中意和支持的幼儿园进行投票。虽然每天每个IP只能投一次,但这小小的一票也很有可能决定最终比赛的走向。所以别再犹豫和迟疑了,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扫码下载吉刻APP为长春幼儿马拉松赛贡献一份力量吧!

吉刻下载二维码.jpg

  奖项:相约“520”幼儿园团体大奖等你来拿

  既然是比赛,那么决赛时就一定会有大奖产生。本次长春幼马决赛将会设置幼儿园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是大家都已经很熟悉的小胖智能机器人的1年使用权,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将会是十分丰厚的奖品,请参赛幼儿园努力准备,大奖将在5月20日等你来拿。

  鸣谢:感谢爱心商家参与大赛提供丰厚奖品

  长春幼马从启动到现在,已经得到了很多爱心商家的鼎力相助!

  感谢长春市日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春市铭洋科技有限公司、嘉爱国际儿童映像机构,玩一会儿儿童社交俱乐部,益涂长春总代理、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佳音英语、陈中跆拳道、长春市玖月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平安保险、蒙牛乳业、长春市浩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施善堂中医馆、长春骨伤医院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相信大家一定对5月20日的长春首届幼儿马拉松决赛充满了憧憬和期待,相约“520” ,相约居然之家赛德店,让孩子们跑出自己的未来和精彩!

  详情可拨打相关咨询电话(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我们期待与您的沟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李秋实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