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四通社区社团文艺汇演颂奉献促和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82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四通社区社团文艺汇演颂奉献促和谐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82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二道区四通社区社团文艺汇演颂奉献促和谐

2017-05-18 10:08 | 来源: 吉网

四通社区负责人讲话。.jpg

四通社区负责人讲话

  为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激发社区党员、居民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二道区四通社区于5月17日上午组织辖区内5个文艺团体、1个社会组织和1个志愿者团队在御景名都B区小广场举办了以“展风采 颂奉献 促和谐”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辖区内的党员、居民、志愿者约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老人们表演的节目很带劲。.jpg

老人们表演的节目很带劲

  活动开始前由秧歌队和锣舞队进行热场表演,他们的热情演绎吸引了很多居民群众驻足观看。随后,在扇子舞《开门红》的表演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场演出由12个节目组成。无论是御景名花舞蹈队表演的《飒爽水兵》还是乔治丁丁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歌舞《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都展现出了老年人的精气神和孩子们的活泼劲,从群体演出到个人表演,从歌舞展现到小品编排,展示出四通社区各团体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最后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表演的手语舞《感动》中把节目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从编排到展现,通过各团体的智慧凝结和辛苦付出,展现了四通人的饱满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四通社区党委为居民群众搭建展示的平台,让居民们生活在社区、娱乐在社区、展现在社区、享受在社区,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温馨的文化氛围,激励全社区居民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建设幸福美好二道贡献力量。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