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幼马初赛 萌娃跑丢鞋子欢乐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92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幼马初赛 萌娃跑丢鞋子欢乐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92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幼马初赛 萌娃跑丢鞋子欢乐多

2017-05-19 09:21 | 来源: 吉网

  为预热长春国际马拉松赛,近日,由长春市体育总会指导,中国吉林网主办,长春市日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长春幼儿马拉松赛预赛在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分赛区正式开跑。

  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隶属于远东教育集团,集团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幼儿教育事业,目前已拥有远东双语实验幼儿园、大马路双语实验幼儿园和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三家分园。园内课程广泛,涉及物理、化学、生物、天文、自然、地理等多方面的知识,让孩子从小在注意力、记忆力、想象力、观察力、学习习惯及思维习惯等方面得到全面培养,为孩子学习兴趣的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朗宝宝热情洋溢 迎接期盼已久预赛

图片4.jpg

  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为预赛现场布置了拱形气球,“幼马激萌跑”,氛围十足,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随后激动地跑出教室,迎接美好的幼儿马拉松赛。

  这个时候,老朋友小胖机器人又迈着悠闲的步伐进入园内,孩子们瞬间围住小胖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奖吧!”“小胖!你好呀,很高兴见到你哈哈!”小胖也是越来越放开,和小朋友们玩起了猜谜游戏,可谓是斗智斗勇,颇受大家喜爱,小朋友们更是七嘴八舌地和小胖同学有着说不完的话。

  “奔跑吧兄弟”表演热场

  既然孩子们奔跑着来到操场,当然还带来了特别的开场舞表演——《奔跑吧兄弟》,音乐声响起,正式拉开了今天预赛的帷幕,体能运动与音乐相结合,孩子们在音乐中奔跑、跳跃,为了练习这个节目,大家都认真做了准备,第一排的几个小朋友连伴奏歌曲都能跟着唱下来,多才多艺,引得围观的家长流露出赞赏的表情。

  小主持人主持预赛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图片10.jpg

  当太难的预赛是由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的两位小主持人进行主持,他们是6岁的孙浩宇和赵梓彤,面对镜头,两个孩子大方又自然,专业范儿十足,把控预赛秩序的同时,也要准备参加预赛选拔。

  “两个孩子平时就经常主持活动,我们开设语言口才秀、外教英语、美工等课程,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李园长说。

图片11.jpg

  萌娃跑丢鞋子 现场欢乐多多

  比赛现场,大班组30个小选手蓄势待发,五个跑道,共分6组进行比拼,最终评选处前十名选手参加最终决赛。哨音一响,孩子们飞速冲出起点,一名萌娃小选手太过专注,跑飞了一只鞋子浑然不知,仍然继续跑到终点,逗得围观的小伙伴们捧腹大笑。“好厉害,太崇拜你们了哦!”小胖啦啦队也不时地在场边为参赛小选手加油助威。

图片12.jpg

  比赛结束后,老师计算各组选手成绩后,啦啦队小胖忙不迭地又做礼仪为晋级选手颁奖,同时恭喜小朋友们代表幼儿园参加决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

图片13.jpg

  “这个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让大家学习懂得奥林匹克精神和马拉松运动,从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方面培养孩子,活动的开展十分有意义。准备比赛的过程中,老师带着孩子们进行规划和锻炼,孩子们也更加深刻地懂得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意义。”天朗双语实验幼儿园李园长说。

  奖项:相约“520”幼儿园团体大奖等你来拿

  既然是比赛,那么决赛时就一定会有大奖产生。本次长春幼马决赛将会设置幼儿园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一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是大家都已经很熟悉的小胖智能机器人的1年使用权,二等奖和三等奖也将会是十分丰厚的奖品,请参赛幼儿园努力准备,大奖将在5月20日等你来拿。

  鸣谢:感谢爱心商家参与大赛提供丰厚奖品

  长春幼马从启动到现在,已经得到了很多爱心商家的鼎力相助!

  感谢长春市铭洋科技有限公司、嘉爱国际儿童映像机构,玩一会儿儿童社交俱乐部,益涂长春总代理、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佳音英语、陈中跆拳道、长春市玖月玖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平安保险、蒙牛乳业、长春市浩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施善堂中医馆、长春骨伤医院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相信大家一定对5月20日的长春首届幼儿马拉松决赛充满了憧憬和期待,相约“520”,相约居然之家赛德店,让孩子们跑出自己的未来和精彩!

  详情可拨打相关咨询电话(手机号:18686539709徐女士;18686539968李先生。)我们期待与您的沟通!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李秋实 摄影 李煦 摄像 李昊洋 孙仲阳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