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春之声·中国梦”主题公益助残音乐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09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春之声·中国梦”主题公益助残音乐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09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春之声·中国梦”主题公益助残音乐会

2017-05-19 15:50 | 来源: 吉网

  为迎接第二十七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5月19日晚,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吉林省交响乐团在吉林省群众艺术馆共同举办 “春之声—中国梦” 吉林省交响乐团彤城爱乐室内乐团公益助残音乐会。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英君、吉林省交响乐团书记王丽如吉林省群众艺术馆馆长葛利民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音乐会以音乐与健康为主线,向观众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室内高雅音乐,陶冶情操,提高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水平,激发残疾人展现“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良好社会氛围。

  长春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英君在致辞中表示,组织残疾人开展形式多样、健康有益的群众性文化、艺术、娱乐活动,希望能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基本文化需求,传达“平等、参与、共享”观念,营造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提升残疾人的民生幸福感,从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吉林省交响乐团书记王丽如希望此次音乐会的举办能陶冶残疾人情操,提升残疾人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今后能够多与残联合作,加入到残疾公益事业中来,在残疾人精神追求方面多多给予支持。

  长春市残联工作者、各城区残联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及家属、残疾人机构代表共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