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99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099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举行首届“校园开放日”

与5家单位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2017-05-19 16:26 | 来源: 吉网

  5月19日,为庆祝“第27次全国助残日”和迎接“全国职业教育宣传周”,向全社会展示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和盲人按摩工作成果,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助残创业就业”的首届“校园开放日”在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拉开了帷幕。

  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于2015年招收首期新生入学,在短短的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2016中国技能大赛——‘交通银行杯’全国残联系统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竞赛中脱颖而出,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了单项第二、第三、第八的好成绩,并荣获团体第四名。在第六届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中获电子地图项目第一名。为我省培养残疾人“工匠”交上了一份令人惊喜的成绩单。

  在这次校园开放日上,吉林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与吉林大药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研奥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聚德同创就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市绿园区现代服务业创新创业产业基地、吉林省五色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举行了“狮爱陪伴快乐成才”长期助残签约仪式及区域展示展演、教学成果展示等多个环节。

  各教学区域的教学展示内容包括二维动画学习、器乐团演奏、中医康复实训、珠宝首饰制作、刀画及铁艺编制等,各展示区域都配有专业讲解人员。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