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安系统15个集体29名个人获表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0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公安系统15个集体29名个人获表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0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吉林省公安系统15个集体29名个人获表彰

2017-05-19 17:04 | 来源: 吉网

  5月19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公安系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省公安系统的15个集体、29名民警在会上受到表彰。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每5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公安系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泛的表彰活动。从去年底到今年2月,我省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了评选推荐工作,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审核,省公安厅向公安部推荐了我省的公安英模、立功集体候选对象。表彰大会上,我省共有3个集体被评为“全国优秀公安局”、12个集体被评为“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5名民警被评为“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24名民警被评为“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据悉,省公安厅近期将组织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向英模和集体学习的活动,努力在警营内部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