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警方多方联动快速破获损坏路产逃逸案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0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警方多方联动快速破获损坏路产逃逸案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0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警方多方联动快速破获损坏路产逃逸案件

2017-05-19 18:58 | 来源: 吉网

  5月13日,吉林省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多方联动快速反应,成功破获辖区损坏路产逃逸案件。

  5月13日9时许,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接高管局白城分局路政科报警称:珲乌高速738KM+100M处长春方向W板被撞,肇事车已逃逸。接到报警后,分局高度重视,立即电话通知安广中队快速到达现场进行勘察和取证。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遗留了一个本田的车胎。根据现场情况,分局负责人宋志恒要求:一是案件中队与高管局白城分局指挥中心取得联系,调取太山、大安站口5月13日9时之前过往的拖车信息;二是视频监控分中心,调取9时之前经过791KM+200M丰田牌车辆的行车轨迹,确定其驾驶员把照片信息用微信传到分局微信工作群里;三是办公室与白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和白城市交警支队取得联系希望配合拦截该车辆。

  通过视频监控分中心过车抓拍系统查询和通过太山收费站出口录像比对,一辆吉G的黑色本田轿车和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半挂拖车进入警方视线。民警通过公安交管综合应用平台通查询,车主张某,车辆登记所留电话号码一个是空号,另一个无人接听。分局负责人宋志恒提出了以车找人的工作思路。案件中队民警来到白城市交警支队视频监控中心查询到保、舍力等进出白城市区的车辆。通过视频监控发现该无牌拖车到达幸福大街与保胜街交汇监控点时突然失踪,排查范围进一步缩小。十分钟后,110巡警、洮北交警大队民警、路政到达现场,民警把目标锁定在幸福大街汽贸城内并进行了详细的排查,寻找违法车辆,终于在幸福大街与保胜街交汇吉辉汽贸城找到了该违法车辆。

  通过对该车辆勘察,该车前保险杠和左后轮胎缺失,经对该驾驶员询问,驾驶员张某交待了昨晚驾车从白城东上高速去长春办事,当天四点多因疲劳驾驶困了,致使车辆肇事左侧撞板,乘着夜色无人发现逃离现场的事实和经过。经和路政方面沟通,肇事司机同意赔偿路产损失四千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通讯员 张家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