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译《异星觉醒》等三片同映 雄霸本周进口片市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0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译《异星觉醒》等三片同映 雄霸本周进口片市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2410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译《异星觉醒》等三片同映 雄霸本周进口片市场

2017-05-19 19:03 | 来源: 吉网

《异星觉醒》海报

  5月19日,由长影译制片厂担纲译配的三部外国进口影片《异星觉醒》、《守护者:世纪战元》、《当怪物来敲门》同时上映,东北译制军团强势闪耀本周影市。太空灾难、科幻动作、暖心治愈等不同元素搭配精彩的译制效果,让每位影迷都能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部电影。

  好莱坞太空灾难惊悚巨制《异星觉醒》由传神语联翻译,长影译制片厂厂长王晓巍执导,孟令军为杰克·吉伦哈尔配音,杨鸣为丽贝卡·弗格森配音,王利军为瑞恩·雷诺兹配音。杨波、郭金非、牟珈论、王晓巍、姜佳宜、赵鑫、陈沫、吴承睿等配音演员也参加了影片译配工作。该片主要讲述了一场发生在宇宙空间站的“密室逃脱”式惊悚大戏。

  来自“战斗民族”俄罗斯的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由青年配音演员、导演杨波执导,传神语联翻译,孟令军、赵鑫、郭金非、纪艳芳、虞桐伟、王晓巍分别为主要角色配音,王利军、杨波、武扬、杨鸣、高晗、陈扬等参加配音。《守护者:世纪战元》是俄罗斯影史上耗资最高的一部电影,恢宏逼真的视觉效果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观影享受。

《当怪物来敲门》海报

  好莱坞暖心治愈神作《当怪物来敲门》则聚焦成长伤痛,刻画亲情点滴,口碑持续高涨。影片由传神语联翻译,资深配音演员、导演王利军执导,配音演员牟珈论“反串”为主角少年康纳配音,康纳的外婆、妈妈、爸爸分别由朱丽松、王晓巍、孟令军配音,片中的怪物“树人蜀黍”由资深配音演员胡连华演绎。影片被评价为“情感力量强大,治愈一切”,“难得的走心之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