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102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102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2017-05-21 08:55 | 来源: 吉网

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在相关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历过3个多月的精心准备,5月20日下午,在吉林大学南湖校区礼堂召开成立大会。

  吉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春生,吉林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杨春霞,长春市文化产业联合会秘书长赵建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局李大鹏等参加了成立大会并表示祝贺。

  中国大公新闻、吉林省戏曲剧院等单位发来贺电表示祝贺。长春高新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为了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快发展,更需要用摄影去记录、去传承、去彰显它的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摄影是一门艺术,更是一种文化,以摄影传承文化、用文化积淀摄影,是我们孜孜不倦的追求。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的成立,便是为成功践行这一理念提供了极佳的平台,希望影友们用摄影家的视角和最真实的手法,来定格长春的山水气韵;用最专业的技术和最诚挚的热情,传递长春的人文精华。

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成立

  会议期间,全体会员审议并通过了《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章程(草案)》和协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当选为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的会长梁艳东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文化局局长李大鹏,为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成立揭牌。

  长春高新区摄影家协会的成立,为摄影爱好者开展摄影创作、摄影学术交流、摄影技术培训和摄影作品宣传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