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5套全球直播长马 3万跑友尽情狂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10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央视5套全球直播长马 3万跑友尽情狂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晓吉 2410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央视5套全球直播长马 3万跑友尽情狂欢

2017-05-21 15:25 | 来源: 吉网

直播视频

图片7.png

央视直播画面

图片8.png

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冬日娜在采访现场

  5月21日,主题为“北国春城、幸福奔跑”的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开跑,央视5套进行了时长90分钟的全程直播,赛中穿插长春城市宣传片等方式让全球观众进一步认识长春、了解长春。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有超过百家各类媒体对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深度宣传2017长马及长春的风土人情。长春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建筑也一应俱全。本次比赛组委会以马拉松赛事为基础,精心筹备直播的各项素材内容,增加赛事内涵和丰富度。在直升机航拍的画面中,长马近3万名选手的欢呼声响彻现场,不少身穿个性服饰的参赛选手也成为众跑友的合影对象,充分呈现了2017长马的可玩性、参与性及趣味性。

  2017长马直播由央视主持人宋剑桥主持,长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夏鹏作为嘉宾,以采访刘翔而闻名的央视记者冬日娜也来到现场。参加马拉松比赛,除了追求成绩之外,更多的是来现场感受氛围,重在参与的草根跑友也是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路丰源

责任编辑: 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