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十轮 亚泰错失点球主场平天津亿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103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联赛第十轮 亚泰错失点球主场平天津亿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103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联赛第十轮 亚泰错失点球主场平天津亿利

2017-05-21 20:10 | 来源: 吉网

中超联赛第十轮

  胡斯蒂利用定位球帮助孙捷进球领先。

中超联赛第十轮

  伊格哈洛与邱添一挣头球。

中超联赛第十轮

  伊格哈洛带球突破。

中超联赛第十轮

  何超与古德利争头球。

  5月2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展开争夺,长春亚泰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来天津泰达亿利的挑战。上半场孙捷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伊德耶扳平比分,胡斯蒂的点球被杨启鹏扑出,亚泰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比赛开始阶段,亚泰打得积极主动,第9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范晓冬45度传中,禁区内伊格哈洛头球摆渡,门前杨启鹏把球没收。1分钟后,亚泰卷土重来,范晓冬低传禁区内左侧,伊格哈洛转身右脚低射没有力量,皮球被没收。第16分钟,张笑非界外球给胡斯蒂,雷永驰抬脚过高踢向胡斯蒂头部,裁判哨响,亚泰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胡斯蒂主罚,弧线球准确给到禁区内后点,孙捷高高跃起力压邱添一小禁区前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亚泰1比0领先亿利。

  下半场比赛,天津亿利开始加大进攻力度,第47分钟,亚泰防线出现漏洞,惠家康左侧突破下底传中搓到前点,伊德耶跟上包抄,在无人干扰下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比1。第81分钟,右路周大地奋力拼抢造成李源一犯规,右路亚泰的定位球机会,杜震宇主罚送到禁区中央,乱战中伊格哈洛面前面对空门没停住皮球。1分钟后,禁区外围杜震宇得球交给蒋哲,再挑入禁区打在了黄锡镐手臂上,裁判给了亚泰点球机会,胡斯蒂推射打左下角,杨启鹏判断对了方向直接将球没收。亚泰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比1握手言和。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摄影  李煦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