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昌春饼中东七彩城店盛大开业 品牌连锁店已发展到19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10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老昌春饼中东七彩城店盛大开业 品牌连锁店已发展到19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10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老昌春饼中东七彩城店盛大开业 品牌连锁店已发展到19家

2017-05-22 14:08 | 来源: 吉网

  在老昌春饼喜迎店庆十七周年生日之际,5月22日,老昌春饼中东七彩城店盛大开业,喜迎宾朋。这是老昌春饼长春地区第19家品牌连锁店。

  中东七彩城店装修典雅、风格清新、环境一流,温馨的环境与美食美味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光临。

  老昌春饼中东七彩城店5月18日至31日开业期间,部分菜品五折酬宾,饮品第2杯半价销售。优惠多多,就是要让广大新老顾客朋友一起尽享欢乐!

  老昌春饼始创于1992年,是中国春饼品牌领导者。选精制面粉制饼,配上新鲜肉蛋菜佳肴,佐以调味酱,这便是新鲜、营养、美味的中华传统美食——老昌春饼,真可谓卷出来的美味!

  “老昌春饼薄如蝉,营养美味卷出来。”这是一位老顾客对老昌春饼的高度评价。薄薄的一张春饼,包含了多少智慧与传承,令人不得不惊叹中华烹饪的源远流长。

  长春老昌美食有限公司始终牢牢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食品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他们倡导“科学的管理、精良的品质,坚持不断完善并强化体制建设,优化整合,从而实现产品标准化、原材料精细化、配送统一化,建立了全新的配送中心,拥有专业的配送车辆,确保食品安全卫生。配送中心采用先进的现代化加工设备,一流的工作环境,科学化的管理,严格的培训制度、专业的管理团队,为所有门店的配送提供了最稳定的保障。

  他们从源头开始对所有食材严格把控,相关负责人亲自深入到原材料产地考察、检验,选择最优质的供应商与其合作,同时对所有原材料要索证、索票,并对来货建立档案,做到“有据可依、有证可查”。他们实行现代化质量管理,统一各门店口味,确保每一位顾客品尝到的都是最纯正的老昌春饼。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江水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