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百川公益志愿者协会为贫困家庭捐赠700多件衣物图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11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百川公益志愿者协会为贫困家庭捐赠700多件衣物图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2411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百川公益志愿者协会为贫困家庭捐赠700多件衣物图书

2017-05-22 17:21 | 来源: 吉网

  近日,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百川公益志愿者协会于举办了为期3天的大型公益募捐活动。捐赠人数约206人,共收到衣物图书物资700多件。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志愿者协会举办公益募捐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为帮扶西藏支教老师、贫困地区家庭、孤寡老人。同时也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公益意识,增强大学生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

  据悉,学校百川公益志愿者协会的会员为了举办好这次募捐活动,前提特意深入到各个班级进行讲解宣传,并在微博和网站里积极呼吁,还在食堂门口和各公寓楼下贴出宣传海报。活动开启后,学校师生都热情地拿出自己的旧物送到了捐赠点。最终收到衣服、鞋子和书本等物资物资700多件。

  百川志愿者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旧衣物捐赠活动是一个窗口,让大家在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的情况下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我们要将温暖传递,将爱延续,去帮助那些贫困无助的山区孩子们更好地成长,这便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我们希望借助旧衣计划这个活动,把这一份份温暖不断传递下去,让爱的阳光洒满社会的每一个角落。”负责人说。

  校方供图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责任编辑: 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