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整治非法广告 净化供电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19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整治非法广告 净化供电环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19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整治非法广告 净化供电环境

2017-05-23 13:55 | 来源: 吉网

  近年来,在农村乡镇电力设施上悬挂、张贴非法广告牌和标语屡见不鲜。这些广告商在没有得到任何政府部门批准、没有得到当地供电部门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悬挂、张贴广告牌和标语,既有悖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也给供电企业正常电力线路检修带来诸多不便。

  为从根本上减少和杜绝此事件,近日国网长春供电公司针对个别乡镇公路两边线路上悬挂的广告牌、宣传标语等现象,打出一套“组合拳”,严厉治理电力设施上的广告牌。

  国网长春供电公司与农安县电力执法办公室一道,深入各乡镇村屯,开展地毯式的排查。同时,向违规业主宣讲隐患及危害,对不执行、不配合的业主,由农安县电力执法办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务必拆除。国网长春供电公司还充分利用春检时机,责成各基层供电所开展巡视,做好登记,寻找隐患。同时印制《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手册,加大宣传,严禁在电力设施上做任何形式的广告,否则将对造成的严重后果的业主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目前,清理工作已全部完成,本次排查共清除各类广告牌271处,广告标语260条。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