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淘汰赛今晚全面开战 恒大发誓必须要拿下鹿岛鹿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1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亚冠联赛淘汰赛今晚全面开战 恒大发誓必须要拿下鹿岛鹿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1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冠联赛淘汰赛今晚全面开战 恒大发誓必须要拿下鹿岛鹿角

2017-05-23 13:59 | 来源: 吉网

亚冠联赛淘汰赛今晚全面开战 恒大发誓必须要拿下鹿岛鹿角

  广州恒大发布赛前海报

  5月23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16强赛首回合将展开,20点广州恒大队将首先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战J联赛球队鹿岛鹿角队,对于本赛季旨在夺得亚冠联赛冠军的恒大而言,主场拿下鹿岛鹿角,已经成为“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这是上赛季中国足坛双冠王与日本足坛双冠王之间的对话,由于在小组赛阶段与另一支日本球队川崎前锋队比较交锋间的客场进球数处在劣势,因此广州恒大在5次闯进到亚冠淘汰赛阶段时首次是以小组次席身份出线,这也使得中超六冠王不得不面临先主后客相对不利的赛程。

  广州恒大在亚冠赛场已经保持了跨赛季的8场不败,在4胜4平不败期间有5场是零封对手。不过在最近5次面对日本球队时,广州恒大队却是4平1负未有胜绩。

  小组赛阶段以E组头名晋级的鹿岛鹿角队,之前在亚冠赛场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反观广州恒大,自2015年5月5日0比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后在两年的时间里保持正赛主场不败,新赛季自3月10日1比2不敌山东鲁能后最近的13场正式比赛9胜4平未有败绩。

  另外,鹿岛鹿角队目前遭遇严重伤病,本赛季打进4球助攻5个的远藤康左大腿肌肉拉伤,莱奥·席尔瓦左侧半月板受伤,植田直通、昌子源、儒尼奥尔、金崎梦生、布埃诺、町田浩树和西大伍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不过即使如此,主教练石井正忠仍做出表态:我们至少要在客场逼平广州恒大。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