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住宅周成交均价回落7220/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23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住宅周成交均价回落7220/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23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住宅周成交均价回落7220/平

2017-05-23 17:09 | 来源: 吉网

  长春楼市持续了几周的高温,周住宅成交均价持续高位。5月23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克而瑞长春机构获悉,5月15日-21日,长春住宅周成交均价有所回落,为7220/平方米。

  供应井喷 成交量均价回落

  5月进入到第三周,长春楼市迎来了供应量的井喷,但成交量及均价有所回落。

  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59.60万平方米,环比上升788.2%;供应套数为5733套,环比上升681.1%。

  成交方面,这一周,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7.15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6.6%;成交套数为1627套,环比下降18.1%。

  总体均价仍有上升趋势

  数据显示,这一周里,长春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为722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5%。业内人士如何看待房价?

  “本周总体成交均价有所回落,但总体平均价格仍然高于正常水平,仍然是受到朝阳区的个别项目的放量备案成交的影响,但由于项目价格有所回落,加之本周总成交量有较大的上升,导致总体价格有较大幅度的回落。由于长春目前市场热度较高,各项目新品相继上市,其成交价格也有一定程度的上升,总体均价有所上升属于正常的现象。”克而瑞长春机构首席分析师苏潇潇表示。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初阳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