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首部网络大电影《恶犬女友》 5月25日逗萌上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44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首部网络大电影《恶犬女友》 5月25日逗萌上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周思含 24144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首部网络大电影《恶犬女友》 5月25日逗萌上线

2017-05-25 15:41 | 来源: 吉网

blob.png

  由长影集团(长春)新希望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泓福艾华迪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尖叫制片厂制作的网络大电影《恶犬女友》,已于5月25日正式上线。该片由吴林蔓担任导演,实力演员张弛、陈丽玲主演,是长影进军新媒体市场的首部力作。

  《恶犬女友》主要讲述了废柴老师柴小虎(张驰 饰)在路边捡到一条流浪狗,从此,拥有美女外貌和萌犬灵魂的恶犬女友花花(陈丽玲 饰)开始报答柴小虎,帮助他追求老师,报复校园恶霸,最后两人产生了奇妙爱情的故事。影片整体风格与调性十分讨喜,最大亮点就是将搞笑与温情相结合,让人在生动的情节之外也能感受到爱情的温度。

blob.png

  该片导演吴林蔓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艺术硕士导演专业,曾师从罗启锐、庄文强、陈文强等著名香港金像奖导演与编剧。其多部导演作品在各类电影节上曾多次获得奖项,主要作品有《其实她挺好》、《我的长辈》等。

  主演张驰是话剧演员出身,曾参与多部电视剧、电影的拍摄,主要代表作为《尖叫制片厂》、《尖叫耐撕男女》、《天才J》。“花花”扮演者陈丽玲是新代生人气演员,代表作有《尖叫制片厂》、《尖叫耐撕男女》、《僵尸英雄之魔王与公主》等。

  《恶犬女友》是长影新希望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的首部作品。新希望传媒专注生产原创新媒体影像内容、网络大电影、网剧等,依托长影深厚的电影文化底蕴,携手90后新锐创作力量,以打造精品化内容产品作为核心竞争力,为网络大电影市场注入崭新活力,也是长影主业创作多元化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