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8月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24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8月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2424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8月开幕

2017-06-08 15:02 | 来源: 吉网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早已告别吃得饱的年代,走进吃得好的时代,食品安全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关心的话题。近来年,“瘦肉精”“塑化剂”“速成鸡”“地沟油”等事件的发生,一次次考验着人们的底线,叩问商家的良心和政府部门的职能,食品安全一次次成为大众焦点,一次次触动着人们的神经……

  为了让百姓能更近距离地认识和使用到放心食品,2017年8月3日至7日,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将与第十届中国长春民间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民博会”)联合办展,届时,预计将有80万市民逛展。

  安全食品主题展会 实属首创

  在省内展会范例中,以安全食品为主题展会,实为首创。由吉林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华商月刊杂志社、北京华夏民博会展有限公司、吉林省民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吉林省食品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在打造吉林安全食品文化为中心,提升吉林省安全食品品牌内涵品牌地位、全国知名度的同时,以安全食品为契机,以食聚会、以酒会友、以茶面客,盘活省内安全食品市场,吸引外来资本、外来品牌洽谈合作。

  80万市民与您共同逛展 规模空前

  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整合资源、打造品牌”的原则,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网传媒),借助全媒体矩阵优势平台资源(吉网、吉刻APP、吉网官方微信、微博),与省内、外强势主流媒体强强联合,与吉林省、长春市食品相关的专业协会联手强势推出我国东北专业的安全食品展示、交易、订货平台——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

  据介绍,展会时间将定于2017年8月3日至7日之间与第十届长春民博会联合办展。预计展会期间,将有80万市民与您共同逛展。

  现场将有9类特色同期活动 玩转展会

  一场有影响力和创造力的展会,必然少不了特色活动。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拟设有安全食品博览会高峰论坛、吉网品牌行之“百万网友人气评选”/“三项十佳”人气展商优品奖、现场酿酒品茶试吃会、现场“茶王、酒王、吃货王”大赛、酒水茶文化讲座、酒水茶纪录片放映、酒茶制作技能大赛、原始制陶传人现场制陶、互动活动等9项活动。根据参展企业个性宣传诉求及品牌特点,吉网PC端、吉刻APP还将为其量身定做线上线下人气活动,提高展会参与度和曝光率,同时为品牌提供个性展示平台。

  首届安全食品博览会 万众期待

  参展商家——“我们需要这样的平台!”

  听朋友说“安全食品博览会”的时候眼前一亮,以前大家参加的都是与食品相关的展会,从此咱吉林省有属于食品行业的专业展会了!“对我们本地参展品牌而言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展销机会,期待在本届安全食品博览会上与来自全国各地安全食品优质品牌的交流,共同为消费者们带来安全放心的食品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参展企业陈先生接受吉网、吉刻记者采访中说到。

  网友市民——“安全食品展会听着新鲜,一定来看看”

  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8月开幕的消息一经发布,很多市民和网友纷纷向吉网打来了电话,他们表示对安全食品博览会很期待。市民李晨阿姨说:“安全食品博览会?第一次听说。我一定要去逛一逛,多买点东西。如果能经常有这样的展会就好了,都多多买到放心食品。”

  网友“阿水”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百姓关注的话题,正因如此,才应尽量多点这样的展会,让百姓近距离接触和食用安全食品。展会期间我一定带着家人去看一看,自己比较关注酒类和茶类食品。”

  约274个国际标准展位 所剩不多

  吉网、吉刻APP了解到,2017安全食品博览会规划展览面积1.2万平米,设国际标准展位约274个,其中242个标展、32个特装、打造酒、水、茶、食品四大主题展区,展销、展示知名白酒、红酒、洋酒、进口啤酒、酒具酒器、绿色食品、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健康饮品、全国各地名茶、茶文化产品,以及全国各地知名品牌。

长春展位平面图

长春展位平面图>>点击查看大图

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展位示意图

5号馆:2017中国•吉林安全食品博览会展位示意图

  展区分布:

  1、红酒展区:国内知名红酒,如张裕葡萄酒、通化葡萄酒等。名酒收藏、名酒欣赏,现代名酒展馆、珍藏级中外名酒展馆、优质珍酒馆等。

  2、啤酒展区:德国啤酒,雪花、纯生等品牌。目前中国市场的进口啤酒主要来自以下几个国家:德国市场占有率达59%,紧随其后的是比利时7%;荷兰4.7%;墨西哥4.4%;法国4%;美国3.8%;韩国3.6%;泰国2.4%;西班牙2.2%;台湾1.35%,其他7.2%。

  3、白酒展区:酒类进口商、酒类贸易商、酒类经销商、代理商、酒类流通商、酒店、中高档餐饮机构、宾馆、会所、酒类收藏人士、品酒爱好者、科研机构 、新闻、媒体、政府、商会、协会等。

  4、酒器展区:集中展示一千余件由本土知名收藏家及收藏爱好者所收藏的酒器酒具,展出吸引了本地、周边市州以及省外大批爱好者前往观摩、交流。

  5、优质矿泉水展区:吉林省坐拥长白山优质水源,是知名矿泉水的水源供给地,同时也拥有知名矿泉水品牌,“长白山好水”这一概念深入人心,省内开源、生产的纯省内品牌矿泉水品牌,知名品牌以长白山水源为原材料的矿泉水品牌,国际著名矿泉水品牌汇聚成优质矿泉水展区,推介吉林省优质水源的同时,也推介了世界各地的优质水资源。

  6、食品展区:进口及全国各省市组团的老字号食品、地理标志食品、清真食品等特色食品、休闲食品等。

  7、茶文化展区:六大茶类:绿茶、红茶、黑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 再加工茶:普洱茶、花茶、降压茶、明目茶、萃取茶、养生茶、速溶茶、茶食品和茶饮料;茶具产品:陶、瓷、紫砂、玉、铁等壶具、茶盘、煮茶器、冲茶具、玻璃器皿等饮茶用具等。

  招展电话:高鹏15044015558 戴梦15584187555

  电话:0431-82530008

  吉网、吉刻APP记者 王寅 戴梦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