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树市关工委携手生命之光志愿者为重残户送鸡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4304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榆树市关工委携手生命之光志愿者为重残户送鸡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2430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榆树市关工委携手生命之光志愿者为重残户送鸡雏

2017-06-15 19:00 | 来源: 吉网

  近日,榆树市关工委携手榆树市生命之光12名志愿者驱车100公里,将价值3000多元的400多只鸡雏和一个轮椅分别送到特困家庭,受助者感动得热泪盈眶。

图片1_副本.jpg

  榆树市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经常为重残户和特困家庭排忧解难。他们不为名利,走屯串户为特困群体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下肢瘫痪的孔继昌、患脑出血的石国东因病致贫,为使他们早日脱贫,生命之光志愿者为他们两家分别送去200多只鸡雏、鸡饲料,疫苗等无锡,预计年底前仅养鸡一项纯收入可达5000多元;志愿者们还为长期卧床不起的刘军送去轮椅。

图片2_副本.jpg

  榆树市关工委与生命之光志愿者将跟踪服务,力争为更多的特困户做好事办实事,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通讯员 徐书秀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刘晓宇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