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春第一届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人才战略合作峰会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1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长春第一届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人才战略合作峰会开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1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长春第一届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人才战略合作峰会开幕

2017-06-18 21:12 | 来源: 吉网

  6月18日,中国•长春第一届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人才战略合作峰会开幕式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吉林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姬国海在致辞中表示,长春市做为峰会举办地,有责任也有条件为促进东北亚地区、东部地区院校和全国重点企业的沟通、交流、合作。希望全省所有的人力资源企业和机构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助推吉林经济和社会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峰会将持续到6月22日,会议内容共分为论坛,人才双选会,东北地区与东部地区联动大型网络招聘会,校企对口交流会,重点企业进校园洽谈、对接活动等五大板块。

  届时,将邀请全国重点企业320家,知名院校96所现场洽谈、对接活动,招聘会将于6月1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当日,将邀请全国326家重点企业现场招聘,可提供12658个就业岗位。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