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组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视频培训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30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组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视频培训会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3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组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视频培训会议

2017-06-19 17:33 | 来源: 吉网

  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贯彻落实国家防总的部署要求和全省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的指挥决策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防汛抗旱责任意识,6月19日,吉林省防指组织召开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视频培训会议。国家防办督察专员张家团在主会场现场授课,以《防汛抗旱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从四个方面讲解了防汛抗旱有关工作,详细介绍了新时期防汛抗旱形势及展望、如何当好基层防汛抗旱指挥长、如何做好防汛抗旱舆情引导,并结合自己切身经历讲解了防汛抗旱应急突发事件如何处置等问题。

  吉林省防指副总指挥孙廷东主持会议,要求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要对照自身职责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将防汛抗旱行政首长负责制落到实处。各级防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防指的部署,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进行再检查、再督促、再落实,扎实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吉林全省共设55个分会场,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防指成员、防办主任共1839人参加了培训。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