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适宜 雨水天气仍是主旋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38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温度适宜 雨水天气仍是主旋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38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温度适宜 雨水天气仍是主旋律

2017-06-20 13:29 | 来源: 吉网

  眼看六月已经过完大半,吉林省的天气除了偶尔“热情”了几天,大部分时间里依旧还是不温不火,主要原因是频繁光顾的冷涡系统压制了高温的“暴脾气”。20日,吉林全省多云天气为主,除了白城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24℃之外,其他地方依旧清凉舒爽。唯一令人不爽的就是频繁出现的阵雨,大家尤其要防范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出现。

图片8_副本.png

  20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阴有时多云,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有中雨,部分地方有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1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辽源、吉林、通化地区北部、白山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20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1~25℃;20日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14~17℃,长春市20日白天最高气温:23℃,夜间最低气温:14℃。 预计20日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西南风。

图片9_副本.png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