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车多次传唤不到案成网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醉驾撞车多次传唤不到案成网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醉驾撞车多次传唤不到案成网逃

经民警和家人多次劝说投案自首

2017-06-20 16:00 | 来源: 吉网

  6月15日8时30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农安县大队合隆中队来了一名男子,自称是来投案自首的。民警经查询确认,这名男子正是涉嫌危险驾驶罪的网上逃犯马某辉。

  4月10日20时35分,马某辉驾驶吉J3Z897号小型轿车在302国道597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马某辉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经鉴定乙醇含量为188.01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马延辉多次传唤不到在逃。

  合隆中队民警前后两次去马某辉家走访,在与其父母交谈中发现马某辉的孩子参加今年的高考,他本人有投案自首的可能,于是在深入细致地分析他的家庭具体情况和以后将要面临的实际情况下,终于说服他的父母和孩子,同意劝说马延辉自首。

  6月15日早上,马某辉在家人的动员下,终于来到合隆中队自首。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