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马赛”期间可绕行吉林市周边4个高速免费通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马赛”期间可绕行吉林市周边4个高速免费通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马赛”期间可绕行吉林市周边4个高速免费通行

2017-06-20 17:59 | 来源: 吉网

  “2017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将于2017年6月25日在吉林市举行,为保障吉马赛当日交通畅通,6月25日5点至15点期间,吉林市周边高速公路吉林西、吉林南、红旗、丰满4个高速公路收费站上下高速免费通行。

图片19.png

  一、免费通行方式限于上述4个免费收费站间相互进出;

  二、免费通行时间以驶出收费站为准,拟早5点后驶入的车辆免费,下午15点前驶出的车辆免费。早5点前驶入、下午15点后驶出的车辆需缴费;

  三、免费通行期间,拟免费通行车辆在驶入高速收费站取卡,在驶出收费站交卡即可,无需缴费。

  吉马期间,高速公路公安局吉林分局提升勤务等级,加大4个免费收费站的警力,加强站口内外交通秩序管理、车辆疏导,预防交通事故。

  4个免费收费站区间内路段加强巡逻,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利用警车预警提示加强路面秩序管理,确保吉马赛事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确保群众出行平安。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