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演出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3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朝阳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演出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朝阳区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演出 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06-20 18:52 | 来源: 吉网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0日,“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文艺汇报演出在长春市朝阳区机关报告厅举行。朝阳区老年大学学员用嘹亮的歌声、欢快的舞步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本次活动由朝阳区委老干部、朝阳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区机关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500余人共同观看演出。

图片27.png

  演出在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13个节目,涉及爱党爱国、幸福生活、中国梦、文明新风、弘扬正能量等内容,突出纪念建党96周年,喜迎十九大的主线,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后在大合唱《绣红旗》《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充分展示了区老年大学办学成果和全区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28.png

  近年来,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积极为区老年大学搭建活动平台,推动老干部工作,特别是今年,按照中组部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要求,结合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主题,通过组织老年大学文艺下机关、工厂、学校、社区等汇报演出活动,充分展示我区老年教育成果,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关注老年教育,宣传首善之区、首富之区、魅力之区,取得良好效果。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