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96周年 四通社区新老党员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9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纪念建党96周年 四通社区新老党员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韩方宇 24349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纪念建党96周年 四通社区新老党员同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2017-06-21 10:40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落实“两学一做”和“争先锋 做表率”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6月20日,长春市二道区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党委、关工委组织辖区内退休党员、离退休老干部、预备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各社团负责人及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等70余人,开展“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0.jpg

  四通社区党委精心组织、周密策划,首先带领老党员到二道区“同心港”参观学习,在乘车途中社区党委负责人滕丽自告奋勇的当起了导游,为大家介绍行程安排和学习目的,简略地介绍了红色政权的建立、成长、发展和壮大的历程。接着御景名花社团团长王晓梅带领大家唱红歌,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映山红》等脍炙人口的歌声,抵达了二道区“同心港”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服务指导中心。同心港党建指导员胡艺赢带领大家参观了同心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社区第二党支部书记薛福全还在“同心讲堂”为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发挥老党员模范作用,积极参加社区活动”的党课,激发了在座党员立足本职做表率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1.jpg

  随后大家又来到长春市52中的英俊校区,参观了52中学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同学们的精彩讲解下、在看到刘英俊勇拦惊马的英勇事迹的动画片后,许多党员触景生情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在返程的途中,社区党委负责人滕丽组织党员在车上开展“看长春 新二道 我为家乡发展献计策”的活动。大家针对这几年来二道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一致认为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人们都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各项利民、惠民的工作越来越人性化了,大家幸福感也越来越强了。

2.jpg

  通过本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晓吉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