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吉林省晴转多云 长春市最低气温16℃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5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2日吉林省晴转多云 长春市最低气温16℃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徐慧 2435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2日吉林省晴转多云 长春市最低气温16℃

2017-06-22 07:01 | 来源: 吉林日报

  本周吉林省大部分地区的天气都被定下了“湿漉漉”的调子,雨水频繁不说,还时不时会有雷暴大风冰雹什么的出来搅局。22日吉林省依然是阴有时多云的天气,不过却告别了和雨水的缠绵,各位不妨趁着无雨出去玩耍或在家晒晒被子吧!

blob.png

  22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四平、辽源、吉林地区南部、通化、白山地区有小雨。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城市最低气温为13~16℃,白天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29℃,其它大部分城市24~27℃,长春市22日夜间最低气温:16℃,白天最高气温:26℃。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责任编辑: 徐慧